| 查看: 773 | 回复: 4 | |||
[交流]
抗生素前处理 已有1人参与
|
|
本人抗生素监测萌新一枚,请求告知,在前处理过程中,过HLB柱子时柱子会变黄,切氮吹之后样品有少许沉淀,过0.22膜时有白沫出现,请问这是怎么回事~,回收率几乎没有,这是怎么回事?是方法的问题吗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|
» 猜你喜欢
329求调剂,一志愿西北工业大学,材料工程(085601)
已经有14人回复
全国最美校园考研调剂,过线就上岸,赶快上车
已经有1人回复
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251人回复
氧化亚铜
已经有0人回复
乙醇或异丙醇清洗
已经有2人回复
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学系刘小钢教授课题组招收博士生3-4名
已经有25人回复
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泰山学者招收2026年博士研究生
已经有19人回复
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泰山学者张昭良教授招收2026年博士研究生
已经有32人回复
西澳大学 环境工程 全奖博士 & 2027 CSC博士招生(接收联培培养博士生)
已经有26人回复
金属盐
已经有1人回复
聚氨酯涂层材料
已经有1人回复
★ ★
小木虫: 金币+0.5, 给个红包,谢谢回帖
gaofeng925: 金币+1, 积极交流 2018-03-25 21:16:06
小木虫: 金币+0.5, 给个红包,谢谢回帖
gaofeng925: 金币+1, 积极交流 2018-03-25 21:16:06
|
变黄是不是样品的原因呀,很多情况下是正常的吧,只要最后过完膜是澄清透明的就行。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|
2楼2018-03-24 19:45:52
3楼2018-03-25 08:46:55
4楼2018-03-25 20:16:34
5楼2018-03-26 11:11:58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