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363 | 回复: 4 | ||
[求助]
求助摩擦模型、动力学模型 已有1人参与
|
| 各位力学大神你们好,我做了一个简单的摩擦驱动,东西已经做出来了,实验也做了。但是我不会建模型,摩擦模型、动力学模型都不会弄,我力学一直都不好,希望大神们能伸出援手,定有重谢(我的金币不多,见谅)。 |
» 猜你喜欢
无聊看看filecode
已经有4人回复
求助!!
已经有4人回复
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
已经有3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12人回复
反应求助
已经有6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6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10人回复
2026年WR青拔进展
已经有7人回复
中!中!中!
已经有10人回复
会评什么时候开始?
已经有4人回复
lx901023
至尊木虫 (职业作家)
- 应助: 116 (高中生)
- 金币: 20626.9
- 红花: 26
- 帖子: 3200
- 在线: 249.4小时
- 虫号: 3304459
- 注册: 2014-07-03
- 专业: 机械动力学

2楼2018-03-15 18:33:52
3楼2018-03-15 18:51:29
lx901023
至尊木虫 (职业作家)
- 应助: 116 (高中生)
- 金币: 20626.9
- 红花: 26
- 帖子: 3200
- 在线: 249.4小时
- 虫号: 3304459
- 注册: 2014-07-03
- 专业: 机械动力学

4楼2018-03-15 22:59:48
5楼2018-03-15 23:56:25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