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543 | 回复: 2 | ||
deng1591新虫 (小有名气)
|
[求助]
求教大神 MS与LAMMPS的区别
|
|
为什么在MS里建模后,还要去LAMMPS里面计算呀?分子动力学模拟的步骤是哪样呀?新入菜鸟,求大神指教,万分感激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|
» 猜你喜欢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: (我也要在这里推广)
赵红霞
铁杆木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73 (初中生)
- 金币: 5866.9
- 散金: 141
- 红花: 33
- 帖子: 1541
- 在线: 701.3小时
- 虫号: 1544094
- 注册: 2011-12-20
- 性别: MM
- 专业: 理论和计算化学
2楼2018-03-02 11:23:05
deng1591
新虫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800.4
- 散金: 17
- 帖子: 189
- 在线: 8小时
- 虫号: 7461052
- 注册: 2017-11-12
- 专业: 热物性与热物理测试技术
3楼2018-03-03 09:01:12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