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525 | 回复: 2 | |||
yongxiu2008木虫 (职业作家)
|
[交流]
巨噬细胞吞噬活性的测定,可以采用中性红吗? 已有1人参与
|
|
巨噬细胞吞噬活性的测定, 可以采用中性红吗? 查了一下英文文献没有查到相关报道, 难道中性红试验可靠性不好吗? 如果哪位虫友手头上有英文文献关于吞噬中性红活性的, 可以发给我一下吗? 非常感谢! |
» 猜你喜欢
27年博士招生信息
已经有7人回复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6人回复
无聊看看filecode
已经有8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4人回复
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
已经有3人回复
求助!!
已经有4人回复
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
已经有3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12人回复
反应求助
已经有6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6人回复
2楼2018-05-04 16:12:52
yongxiu2008
木虫 (职业作家)
- 应助: 23 (小学生)
- 金币: 17255.3
- 散金: 82
- 红花: 21
- 帖子: 3333
- 在线: 524.3小时
- 虫号: 544842
- 注册: 2008-04-13
- 性别: MM
- 专业: 中药学其他科学问题
3楼2018-05-07 08:46:17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