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461 | 回复: 3 | ||
[求助]
modfit处理细胞周期结果
|
| 我现在想用modfit处理细胞周期结果,但是看了网上的教程还是不太明白,特别着急,请大家帮忙。第一步choose parameter是选择FL2-A吗?gate1的x是FSC-H,y是SSC-H吗?之后gate2怎么选择?我只有FSC-A,SSC-A.FL1-A,FL2-A,FL3-A,FL4-A,FSC-H,SSC-H.FL1-H,FL2-H,FL3-H,FL4-H,这几个选项,选完gate2的细胞要不就很扁,要不就很窄,怎么都不合适。 |
» 猜你喜欢
27年博士招生信息
已经有7人回复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6人回复
无聊看看filecode
已经有8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4人回复
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
已经有3人回复
求助!!
已经有4人回复
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
已经有3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12人回复
反应求助
已经有6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6人回复
2楼2018-05-29 12:38:43
3楼2018-10-15 16:03:54
|
本帖内容被屏蔽 |
4楼2018-11-01 18:33:24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