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2354 | 回复: 3 | |||
[交流]
有机高分子聚合物应该是说价带/导带还是HOMO/LUMO 已有1人参与
|
| 我理解有机高分子聚合物也是周期性体系,应该和金属一样,也是价带/导带。不过貌似很多做有机和高分子的人仍然习惯说HOMO/LUMO啊。到底哪种说法准确呢? |
» 猜你喜欢
27年博士招生信息
已经有7人回复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6人回复
无聊看看filecode
已经有8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4人回复
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
已经有3人回复
求助!!
已经有4人回复
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
已经有3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12人回复
反应求助
已经有6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6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: (我也要在这里推广)
zuocuiping
木虫 (职业作家)
- 应助: 14 (小学生)
- 金币: 4964.9
- 散金: 966
- 红花: 60
- 帖子: 4040
- 在线: 1599.5小时
- 虫号: 890422
- 注册: 2009-11-01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半导体光电子器件
2楼2018-02-21 12:28:23
3楼2018-02-21 13:42:50
zuocuiping
木虫 (职业作家)
- 应助: 14 (小学生)
- 金币: 4964.9
- 散金: 966
- 红花: 60
- 帖子: 4040
- 在线: 1599.5小时
- 虫号: 890422
- 注册: 2009-11-01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半导体光电子器件
4楼2018-02-21 15:17:21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