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650 | 回复: 2 | ||
瘦糕新虫 (初入文坛)
|
[求助]
求助:TS-PEG-OH的合成与硅胶柱分离
|
|
我在做TS-PEG-OH,方法是很常见的方法,用的PEG2000,外加1.5倍的TSCL跟三乙胺在二氯甲烷里常温反应。按道理得到的产物里会有两端都上了的TS-PEG-TS和上一端的TS-PEGOH,需要过柱分离。现在有两个问题: 第一个,反应液tlc能看到两个点,用稀盐酸水洗后变成只有一个点了,而且rf值还跟peg2000差不多,不能理解。 第二个,过柱的问题非常大,试过好多不同比例的DCM跟甲醇的洗脱剂 不知道各位前辈同学有木有什么好办法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|
» 猜你喜欢
售T0P一区SCI文章,我:8O5.51.O.54,科目齐全,可+急
已经有6人回复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7人回复
27年博士招生信息
已经有7人回复
无聊看看filecode
已经有8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4人回复
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
已经有3人回复
求助!!
已经有4人回复
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
已经有3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12人回复
反应求助
已经有6人回复
TANG49
新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227.7
- 散金: 25
- 沙发: 1
- 帖子: 317
- 在线: 23.1小时
- 虫号: 25296515
- 注册: 2021-02-26
- 专业: 药剂学
2楼2022-05-19 17:24:49
3楼2022-06-15 11:35:43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