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411 | 回复: 1 | ||
[求助]
请教
|
|
Wb要求上样量一致,是为了图好看吗?β-actin的作用是什么呢?求解释清楚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|
» 猜你喜欢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7人回复
27年博士招生信息
已经有7人回复
无聊看看filecode
已经有8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4人回复
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
已经有3人回复
求助!!
已经有4人回复
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
已经有3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12人回复
反应求助
已经有6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6人回复
chaosyw
铁杆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76 (初中生)
- 金币: 5659.9
- 红花: 18
- 帖子: 717
- 在线: 23.5小时
- 虫号: 2950501
- 注册: 2014-01-28
- 专业: 生物物理、生物化学与分子
【答案】应助回帖
|
上样量一致是为了定量用的,而且也可以反映实验者本身操作的可靠性,至于beta-actin就是做内参用的 推荐一篇wb操作方面的综述: https://www.labome.com/method/We ... s-and-Reagents.html 以及一篇wb内参方面的综述吧: https://www.labome.com/method/Lo ... -Western-Blots.html |
2楼2018-01-31 08:28:53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