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682 | 回复: 6 | ||
WANDER1314新虫 (正式写手)
|
[求助]
司班20和司班80表面活性剂的最高使用温度? 已有1人参与
|
| 求助:懂表面活性剂的大神,请问Span-20和Span-80这两种表面表面活性剂的最高使用温度是多少阿,120 oC温度下,是否会造成表面活性剂失活? |
» 猜你喜欢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3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orientwangs
金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2 (幼儿园)
- 金币: 1935.2
- 红花: 6
- 帖子: 515
- 在线: 123.9小时
- 虫号: 148738
- 注册: 2005-12-28
- 专业: 有机合成
2楼2018-01-25 23:03:35
qilin112
新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180 (高中生)
- 金币: 11683.5
- 散金: 19
- 红花: 33
- 帖子: 1703
- 在线: 507.1小时
- 虫号: 994723
- 注册: 2010-04-12
- 性别: GG
- 专业: 植物结构学
【答案】应助回帖
感谢参与,应助指数 +1
|
非离子表面活性剂有最高使用温度,叫浊点 SPAN不含乙氧基,无浊点. 含了乙氧基的才有浊点概念,如tween系列才含 |
»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(最新10朵)
3楼2018-01-26 10:11:55
WANDER1314
新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3580
- 散金: 80
- 帖子: 441
- 在线: 57.3小时
- 虫号: 2004186
- 注册: 2012-09-16
- 专业: 聚合物共混与复合材料
4楼2018-01-26 10:40:11
WANDER1314
新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3580
- 散金: 80
- 帖子: 441
- 在线: 57.3小时
- 虫号: 2004186
- 注册: 2012-09-16
- 专业: 聚合物共混与复合材料
5楼2018-01-26 10:41:16
qilin112
新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180 (高中生)
- 金币: 11683.5
- 散金: 19
- 红花: 33
- 帖子: 1703
- 在线: 507.1小时
- 虫号: 994723
- 注册: 2010-04-12
- 性别: GG
- 专业: 植物结构学
6楼2018-01-26 11:06:15
7楼2022-09-09 20:26:07











回复此楼
WANDER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