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768 | 回复: 6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gy9997金虫 (小有名气)
|
[交流]
【求助】 弹性体改性之后怎么造粒啊?
|
||
|
黏糊糊的一堆,头痛啊 听说用二甲苯融了之后析出可以 我试了怎么还是一堆啊? PS:我的是POE [ Last edited by yogidan on 2009-3-5 at 18:49 ] |
» 猜你喜欢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qsywp
专家顾问 (著名写手)
-

专家经验: +239 - 应助: 541 (博士)
- 贵宾: 0.008
- 金币: 15524.4
- 红花: 30
- 帖子: 2507
- 在线: 609.1小时
- 虫号: 88010
- 注册: 2005-08-22
- 专业: 高分子科学
- 管辖: 复合材料
2楼2009-03-05 14:44:13
3楼2009-03-05 16:13:13

4楼2009-12-05 20:58:08

5楼2009-12-05 21:00:59
shanshan1853
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1832.2
- 散金: 604
- 帖子: 972
- 在线: 176小时
- 虫号: 634921
- 注册: 2008-10-24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塑料
6楼2009-12-07 16:05:43
liumingchang
铁杆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14 (小学生)
- 金币: 8283.4
- 散金: 42
- 红花: 3
- 帖子: 953
- 在线: 114.1小时
- 虫号: 894683
- 注册: 2009-11-05
- 性别: GG
- 专业: 聚合物共混与复合材料

7楼2009-12-17 23:01:25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