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903 | 回复: 5 | ||
[求助]
有一个材料不是D-A结构,只是一个受体核,请问怎么设计器件结构比较合适
|
|
有一个材料不是D-A结构,只是一个受体核,想做OLED 请问大神们怎么设计器件结构比较合适?感谢!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|
» 猜你喜欢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6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: (我也要在这里推广)
小物理化学
木虫 (文坛精英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10010.5
- 散金: 8579
- 红花: 8
- 沙发: 1
- 帖子: 10204
- 在线: 371.4小时
- 虫号: 3603159
- 注册: 2014-12-19
- 性别: GG
- 专业: 有机合成
2楼2018-01-23 12:00:28
lingxiacg
木虫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1 (幼儿园)
- 金币: 4707.4
- 红花: 2
- 帖子: 263
- 在线: 98.1小时
- 虫号: 2402405
- 注册: 2013-04-05
- 性别: GG
- 专业: 高分子科学

3楼2018-01-23 17:09:42
4楼2018-01-23 19:37:56
5楼2018-01-23 19:38:49
lingxiacg
木虫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1 (幼儿园)
- 金币: 4707.4
- 红花: 2
- 帖子: 263
- 在线: 98.1小时
- 虫号: 2402405
- 注册: 2013-04-05
- 性别: GG
- 专业: 高分子科学

6楼2018-01-24 02:13:45











回复此楼
漫溢阳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