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390 | 回复: 0 | ||
[求助]
克隆表达
|
|
求助各位大神,幽门螺杆菌克隆表达的基因大小在500bp左右的适合做吗,有知道的吗,十分感谢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|
» 猜你喜欢
「银屑病」造模方法
已经有0人回复
创制「动脉粥样硬化模型」的方法
已经有0人回复
放射医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61人回复
常用肿瘤动物模型的构建
已经有0人回复
博后2年,第一次中基金
已经有30人回复
南京医科大学冯高谦课题组诚聘科研助理及博后
已经有0人回复
海南医科大招收博士,3000-4000元/月津贴,抓紧
已经有2人回复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