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2590 | 回复: 0 | |||
[交流]
糖化血红蛋白GH的正常值(单位mmol/L)是多少?
|
|
最近实验室用试剂盒检测人血样的GH(糖化血红蛋白),试剂盒提及的检测范围的单位是nmol/L,而且没有检测血红蛋白总量。本人在网上查看了一些信息,发现很多的糖化血红蛋白的参考值都是以%的形式,希望有大神能告诉我人正常糖化血红蛋白的正常值的范围(希望单位是mmol/L)。 还有就是希望大神能给我讲一下,糖化血红蛋白里GHb和HbAlc是什么关系?有什么异同? 谢谢! |
» 猜你喜欢
青基通过了,散金100。祈祷后续的事情一切顺利!
已经有140人回复
注射用卡非佐米国内上市说明书
已经有1人回复
呼吸系统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237人回复
2025版药典1-4部 电子版另附2025药典和2020药典对比表
已经有9人回复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