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653 | 回复: 2 | ||
[求助]
请问,电影理论研究,应该申报1月份的普通项目,还是3月份的艺术类专项人才项目? 已有1人参与
|
|
请问,电影理论研究,应该申报1月份的普通项目,还是3月份的艺术类专项人才项目?有中过电影类的,请指教。 省教育厅的负责人员讲,如果申报人明明是艺术类,却报了1月份的普通类,是不会批的,评审人员会认为你占用了普通类的名额。可是我查看艺术类专项人才的细则,主要支持那些有艺术创作作品的人员申报。我没有艺术作品,只是做理论研究。这种情况应该怎么报呢?究竟属于一般类,还是艺术类专项? |
» 猜你喜欢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3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2楼2018-01-10 03:33:02
3楼2018-01-10 19:46:29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