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544 | 回复: 1 | |||
[交流]
关于pc12氧化损伤模型 已有1人参与
|
|
我的问题是,我把细胞用完全培养基接种在96孔板24h之后,用不同浓度的双氧水去诱导凋亡,最终确定了一个浓度们保证存活率为百分之五十左右,但当我开始筛选药物活性时,步骤为,将细胞接种在96孔板24小时后,分组处理,如对照组,模型组,给药组,继续孵育24h,在用摸好的双氧水浓度处理,结果发现,模型组与对照组根本没有差别,也就是没有损伤,这是根据别人文献操作的,也问了此人他没有出现这个问题,不知道有没有哪位好人知道这个问题怎么解决的,求告知,不胜感激!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|
» 猜你喜欢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2楼2019-04-03 09:40:13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