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758 | 回复: 5 | |||
608yzq银虫 (初入文坛)
|
[交流]
三元量子点CuInS2的制备 已有3人参与
|
大家好,我用水热法制备出来的三元量子点 ,从反应釜里取出后经紫外灯照射呈现微弱的绿光,而不是红光,经沉淀离心后是黑色粉末,麻烦大家指导一下,我制备的是不是三元量子点CuInS2,如何鉴别,谢谢大家哈。 |
» 猜你喜欢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2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sci论文二审求助
已经有5人回复
454744997
新虫 (初入文坛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103.3
- 帖子: 16
- 在线: 8.1小时
- 虫号: 3453695
- 注册: 2014-10-03
- 性别: MM
- 专业: 无机纳米化学
2楼2017-12-22 06:44:55
608yzq
银虫 (初入文坛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318
- 散金: 10
- 帖子: 16
- 在线: 7.8小时
- 虫号: 3418988
- 注册: 2014-09-15
- 专业: 高分子物理与高分子物理化
3楼2017-12-22 16:13:13
4楼2019-07-10 19:02:29
5楼2022-10-21 16:55:04
6楼2022-10-22 10:11:46











,从反应釜里取出后经紫外灯照射呈现微弱的绿光,而不是红光,经沉淀离心后是黑色粉末,麻烦大家指导一下,我制备的是不是三元量子点CuInS2,如何鉴别,谢谢大家哈。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