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352 | 回复: 4 | ||
[求助]
析氢 1M PBS 怎么配 已有1人参与
|
| 用来做析氢的中性电解液1M PBS 怎么配,里面到底加不加KCL呢?求指教 |
» 猜你喜欢
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
已经有1人回复
γ-NiOOH的cif文件求助
已经有0人回复
物理化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286人回复
国家青年基金祈福
已经有56人回复
分子筛催化剂
已经有1人回复
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(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)
已经有8人回复
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
已经有24人回复
Crystals(IF=2.9)-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- Functional Materials
已经有0人回复
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
已经有2人回复
2楼2018-01-12 17:17:53
hy992908725
铜虫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43.1
- 散金: 166
- 红花: 2
- 帖子: 138
- 在线: 80.7小时
- 虫号: 2996101
- 注册: 2014-02-26
- 性别: GG
- 专业: 生化分析及生物传感
3楼2019-01-03 10:23:28
|
我配过,但配法不一定标准,欢迎讨论。1M 磷酸二氢钾+1M 磷酸一氢钾,体积比是38:62,哪个38哪个62我忘了,网上有个表,对一下就知道了。我没加KCl,那么配出来的实际上按定义叫PB而不是PBS。不加KCl的原因是磷酸二氢钾和磷酸一氢钾已经很难溶了,没试过再往里面加KCl。这个溶液是秋天配的,秋冬会过饱和析出白色絮状沉淀。后来我们老师看不下去了就让改0.1M了。配法还是一样。0.1M正常多了。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|
4楼2019-01-09 02:57:26
5楼2019-01-09 02:59:45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