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556 | 回复: 2 | |||
[交流]
各位老师,请教一下中间合金的事情 已有2人参与
|
|
目前想做一点中间合金,是以钛为基体的二元合金,做完之后要上自耗炉,但是实验室的自耗炉粒度必须要控制在5mm左右最佳,不知道做完后该怎么弄到这么细呢?线切割的话表面不是会带进去很多氧吗?有地方能做吗?谢谢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|
» 猜你喜欢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6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2楼2017-12-20 12:00:26
pingguoqiwei
新虫 (初入文坛)
- 应助: 1 (幼儿园)
- 金币: 9.5
- 红花: 1
- 帖子: 8
- 在线: 11.8小时
- 虫号: 6012672
- 注册: 2017-03-16
- 专业: 金属材料的合金相、相变及
3楼2017-12-21 19:48:35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