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025 | 回复: 2 | |||
[交流]
atk和nanodcal选那个? 已有1人参与
|
|
主要是输运方向,算算带有缺陷的器件的iv变化,atk上手比较快,我感觉建模很简单,跑出来的结果也不知道怎么去判断正确与否。。nanodcal也可以算,关键是他们的销售热情的推销,但是我对它不是很熟,所以想问问各位大佬两个有什么大的差别吗?两款软件都在不断更新。。。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|
» 猜你喜欢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sci论文二审求助
已经有5人回复

我爱直辖市
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2 (幼儿园)
- 金币: 2315.8
- 散金: 285
- 红花: 4
- 帖子: 548
- 在线: 52.9小时
- 虫号: 4439734
- 注册: 2016-02-26
- 性别: GG
- 专业: 有机合成

2楼2017-12-20 01:39:45

3楼2017-12-20 12:14:26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