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2285 | 回复: 5 | ||
[求助]
为什么沙培和水培的水稻苗会发黄 已有2人参与
|
|
打扰大家一下,问两个问题 1、水培水稻苗移苗后两天左右会发黄,为什么呢?我们是先在37℃恒温电热箱用清水浸种,两天左右种子露白后移到温室,5-7d移到中转盆,中转盆中是营养液,然后两天左右就变黄了,百思不得其解 2、沙培浸种如上,只是在温室放两天左右移到沙子里,每天浇水的苗,叶大约4厘米就变黄,干旱处理的,一加水很快就变黄,我想的是不是因为缺氧?但沙子里该怎么办才能使氧气充足 有没有朋友遇到过类似情况,都怎么解决的呢?先谢过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|
» 猜你喜欢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4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7人回复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6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3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7人回复
中!中!中!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★
黑色背影(晋鹏代发): 金币+1, 鼓励回帖交流~ 2017-12-20 08:28:19
黑色背影(晋鹏代发): 金币+1, 鼓励回帖交流~ 2017-12-20 08:28:19
|
本帖内容被屏蔽 |
2楼2017-12-20 03:33:04
redmoonzpc
至尊木虫 (知名作家)
大将
- 应助: 6 (幼儿园)
- 金币: 30056.3
- 散金: 8
- 红花: 29
- 帖子: 7422
- 在线: 497.9小时
- 虫号: 1077032
- 注册: 2010-08-18
- 专业: 自然语言理解与机器翻译
3楼2017-12-20 06:13:59
4楼2017-12-22 09:57:20

5楼2017-12-22 10:07:02

6楼2017-12-22 10:49:46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