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010 | 回复: 5 | |||
[交流]
冷原子吸收测汞 已有2人参与
|
|
我是新手现在需要做一条汞的曲线,已经配好溶液浓度分别是0,10,15,20,30ng/mL,也已经测出来这些溶液的浓度以及峰高。我现在应该怎么做?我的曲线的横纵坐标应该用什么?浓度?还是峰高?希望大家可以帮我解答一下。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|
» 猜你喜欢
江苏大学国家优青课题组招催化/能源/生物方向硕士博士生
已经有22人回复
Bioresource Technology期刊,第一次返修的时候被退回好几次了
已经有9人回复
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229人回复
催化剂研究及开发
已经有0人回复
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招环境专博
已经有1人回复
求一株能够同化甲醇的扭脱甲基杆菌 (M. extorquens) AM1
已经有0人回复
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招调剂,过线就要
已经有0人回复
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招收硕士调剂
已经有0人回复
广元市朝天区老年养护院建设项目地块土壤污染状况初步调查报告
已经有0人回复
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招环境专博
已经有0人回复
江苏大学 博士生奖励指标 招收微生物学方向博士一名
已经有9人回复

2楼2017-12-12 11:48:52
3楼2017-12-12 19:06:55
4楼2017-12-13 12:53:30
5楼2017-12-13 12:54:49
6楼2017-12-14 08:19:33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