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734 | 回复: 2 | ||
[求助]
GC-MS做样,重复性很差 已有1人参与
|
|
TO-14 1ppm进样,色谱柱初始温度55,升到200,离子阱温度100,分流比20:1 五六次结果就有一次基线偏高,离子阱无故升到130,保留时间有的也位移的比较严重,请问都是电路板的问题吗?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|
» 猜你喜欢
考研(规划/一志愿/调剂)辅导
已经有0人回复
长春工程学院市政工程专业有部分调剂名额,欢迎大家调剂到我校
已经有0人回复
建筑环境与结构工程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162人回复
青年基金拨款时间
已经有3人回复
佛山大学环境工程研究生专业招收多专业调剂学生
已经有0人回复
求碳排放博导;方向是LCA、生命周期可持续发展以及碳排放
已经有8人回复
重磅!青年科学基金项目(C类)资助增幅预计超过50%
已经有10人回复
金属盐
已经有1人回复
瑞士Eawag & PSI 博后申请
已经有3人回复
26/27年博士orRA
已经有10人回复
支持国家多做优美ppt,带领广大科研人员卷向广袤太空
已经有1人回复
2楼2017-12-07 17:29:47
coldday00
木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22 (小学生)
- 金币: 5566.3
- 散金: 51
- 红花: 16
- 沙发: 1
- 帖子: 2136
- 在线: 143.7小时
- 虫号: 440469
- 注册: 2007-10-27
- 性别: GG
- 专业: 有机分析
★
2280069969(gaofeng925代发): 金币+1, 积极交流 2017-12-29 08:25:54
2280069969(gaofeng925代发): 金币+1, 积极交流 2017-12-29 08:25:54
|
不是电路板问题,可能是漏气了。进样不完全。把接口处再紧一下。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|
3楼2017-12-28 20:38:00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