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978 | 回复: 2 | |||
[交流]
热蒸镀金 增强粘附性需要后处理嘛? 已有2人参与
|
|
小姐姐最近一直在使用热蒸镀镀金到玻璃基底上,为了解决粘附性选择中间加一层钛层大概15nm厚,然后镀金90nm厚,但是镀完刚开始金粘度的挺好的,过两天金用手擦了之后就掉了,钛是完全不掉的,是不是钛层被氧化了呀?还是我金镀的太薄了?有没有高人指点一下嘞,万分感谢!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|
» 猜你喜欢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13823359210
新虫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207.4
- 红花: 2
- 帖子: 171
- 在线: 18.2小时
- 虫号: 6635750
- 注册: 2017-05-29
- 专业: 人类遗传学
2楼2017-12-07 18:15:26
15161136919
银虫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607.5
- 散金: 107
- 红花: 4
- 帖子: 276
- 在线: 39.9小时
- 虫号: 5467393
- 注册: 2017-01-10
- 性别: GG
- 专业: 金属材料的合金相、相变及

3楼2018-01-03 09:41:54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