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402 | 回复: 1 | ||
salomemao新虫 (小有名气)
|
[求助]
研究肝纤维化用什么细胞系 已有1人参与
|
|
大家好,刚刚涉及肝纤维化研究,我想问一下研究肝纤维化比较好的肝星状细胞系用什么呢?我看文献中有大鼠肝星状细胞系HSC-T6和人肝星状细胞系LX-2,哪一种比较好呢?另外,有没有小鼠的肝星状细胞系?谢谢大家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|
» 猜你喜欢
乙酰化产品合作
已经有1人回复
水溶性的葡糖基橙皮苷有需要的吗
已经有0人回复
呼吸系统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168人回复
请问有人用过ELISA试剂盒测小鼠的FSH和E2水平吗?求推荐
已经有0人回复
双氧水反应体系可以用液相色谱法监控反应液吗?
已经有2人回复
求购
已经有2人回复
药物对肾脏结构和尿素氮没有作用,但对肾脏炎症因子作用很明显
已经有1人回复
工厂合作或者出售
已经有4人回复
chinese chemical letters英文版投稿求助
已经有6人回复
药化及相关博士的申请
已经有3人回复
中国医学科学院杰青团队招收科研助理、27级博士、博士后
已经有2人回复

2楼2018-03-28 16:41:19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