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050 | 回复: 6 | ||
| 本帖产生 1 个 博学EPI ,点击这里进行查看 | ||
[求助]
求助如何去除样品颜色~~~
|
||
| 请问各位大神,我想用双缩脲法测扇贝不同组织(内脏、腮、性腺、外套膜)的蛋白浓度,但是样品颜色对结果有影响,如何才能去除样品颜色且不改变样品浓度呀? |
» 猜你喜欢
无聊看看filecode
已经有9人回复
售T0P一区SCI文章,我:8O5.51.O.54,科目齐全,可+急
已经有4人回复
售T0P一区SCI文章,我:8O5.51.O.54,科目齐全,可+急
已经有6人回复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7人回复
27年博士招生信息
已经有7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4人回复
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
已经有3人回复
求助!!
已经有4人回复
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
已经有3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12人回复
dcr408216613
新虫 (初入文坛)
- 博学EPI: 1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81
- 帖子: 27
- 在线: 6.9小时
- 虫号: 2247835
- 注册: 2013-01-18
- 专业: 食品科学
【答案】应助回帖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向左向右拐: 金币+10, 博学EPI+1, 那个有点麻烦。。。。 2018-01-20 15:00:52
向左向右拐: 金币+10, 博学EPI+1, 那个有点麻烦。。。。 2018-01-20 15:00:52
|
为什么不改蛋白质测定方法简单点?凯氏定氮?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|
2楼2017-12-28 23:55:16
dcr408216613
新虫 (初入文坛)
- 博学EPI: 1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81
- 帖子: 27
- 在线: 6.9小时
- 虫号: 2247835
- 注册: 2013-01-18
- 专业: 食品科学
3楼2017-12-29 00:00:42
4楼2018-01-02 02:00:57
5楼2018-01-20 15:01:00
6楼2018-01-20 15:01:10
7楼2018-01-20 15:04:24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