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3684 | 回复: 6 | |||
[求助]
VASP算的功函数感觉怪怪的,求大神指导 已有2人参与
|
|
上图是CdS模型,真空层是20埃。绿色是Cd,黄色是S。 下图黑色是没有加极化修正算的,红色是加了极化修正算的。 这两个结果为什么右侧不是水平直线? 如果这是正常的,要怎么读取真空能级? 图片1.png |
»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
表界面计算 |
» 猜你喜欢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9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9人回复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3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4人回复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6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3人回复
中!中!中!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|
下面是我加了极化修正的INCAR。(去掉最后两行则是没加极化修正的INCAR) SYSTEM = SYSTEM ISTART = 0 ICHARG = 2 PREC = Normal LREAL = .F. IBRION = -1 ISIF = 2 NSW = 0 POTIM = 0.5 EDIFF = 0.1E-04 EDIFFG = -0.05 ENCUT = 400 eV NELM = 1000 LCHARG = .F. LWAVE = .F. ISMEAR = 0 SIGMA = 0.2 ALGO = Fast NPAR = 4 LVHAR=.T. IDIPOL=3 LDIPOL= .T. |
2楼2017-11-23 17:06:14
|
3楼2017-11-25 14:22:14
|
4楼2017-12-15 08:15:50

5楼2017-12-16 14:16:08
6楼2019-03-28 10:26:17
shadowlisong
铁杆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39 (小学生)
- 金币: 4533.2
- 散金: 141
- 红花: 11
- 帖子: 577
- 在线: 256.7小时
- 虫号: 3433738
- 注册: 2014-09-22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凝聚态物性 II :电子结构

7楼2019-03-28 17:07:16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