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323 | 回复: 0 | |||
雪径踏青铁杆木虫 (著名写手)
|
[交流]
请教有关蠕变弯曲成形的问题
|
|
关于蠕变弯曲成形,我的理解是,必须弯曲半径很大,如果是冷加工的压型,压下去仅能弹性变形,因为这个半径太大,以至于根本不可以进入塑性区。 那么为了克服这个困难,所以才采用蠕变。我理解的正确吗? 当然蠕变的作用不仅仅是我说所得这么一个,还要很多,比如提高强度硬度,提高塑性变形能力等。 我的意思是,我想知道,是不是能够蠕变的板料,如果在不蠕变的时候去成形,那么这样的弯曲半径仅仅是弹性变形范围的,所以必须蠕变才可以实现塑性变形,是这个意思吗? 非常感谢! |
» 猜你喜欢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6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