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2140 | 回复: 6 | ||
[求助]
用BoltzTraP 计算中,intrans文件的费米能级的问题
|
|
我发现我修不修改费米能级(intrans文件里的),结果都是一样的,都是默认费米能级为0来计算的,求助我哪里出问题了呢? 我的intrans文件如下: GENE # use generic interface 0 0 0 0.0 # iskip (not presently used) idebug setgap shiftgap 0.26154 0.0005 0.4 40.0 # Fermilevel (Ry), energygrid, energy span around Fermilevel, number of electrons CALC # CALC (calculate expansion coeff), NOCALC read from file 5 # lpfac, number of latt-points per k-point BOLTZ # run mode (only BOLTZ is supported) .15 # (efcut) energy range of chemical potential 800. 50. # Tmax, temperature grid -1. # energyrange of bands given individual DOS output sig_xxx and dos_xxx (xxx is band number) HISTO 但是trace文件,就是按照费米能级为0来计算的得到的,附件是我的trace文件, 困惑好久了,跪谢!!!! |
» 本帖附件资源列表
-
欢迎监督和反馈:小木虫仅提供交流平台,不对该内容负责。
本内容由用户自主发布,如果其内容涉及到知识产权问题,其责任在于用户本人,如对版权有异议,请联系邮箱:xiaomuchong@tal.com - 附件 1 : 1.trace
2017-11-13 15:38:06, 1.59 M
»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(最新10朵)
» 猜你喜欢
27年博士招生信息
已经有7人回复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6人回复
无聊看看filecode
已经有8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4人回复
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
已经有3人回复
求助!!
已经有4人回复
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
已经有3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12人回复
反应求助
已经有6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6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BoltzTraP 计算中费米能级的问题
已经有4人回复
2楼2017-11-13 15:42:35
3楼2017-11-20 13:23:21
蛋蛋小童鞋
版主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71 (初中生)
- 贵宾: 0.058
- 金币: 13671.6
- 散金: 497
- 红花: 29
- 沙发: 1
- 帖子: 2070
- 在线: 753.8小时
- 虫号: 4083004
- 注册: 2015-09-18
- 专业: 理论和计算化学
- 管辖: 第一性原理

4楼2017-11-20 17:15:21
5楼2017-11-20 19:50:00
6楼2017-11-20 19:51:34
7楼2017-11-25 10:57:15











回复此楼
奋斗的蝼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