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603 | 回复: 2 | |||
有何不可琼银虫 (著名写手)
|
[交流]
Bader计算的收敛标准
|
|
做bader分析,要达到一个多大的精度才算收敛呢? 一般是在INCAR中通过设置NG(X,Y,Z)F这六个参数来控制精度,据说是越大越精确。 比如总的电量是126,用每个原子的电量加和是125.9585,算不算收敛,算了好几个,也没有达到完全一样的结果。 有没有对这个分析比较熟悉的大神,求指点一二!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|
» 猜你喜欢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2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3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3人回复
【全奖博士/科研助理/博后招生】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
已经有4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sci论文二审求助
已经有5人回复

有何不可琼
银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4 (幼儿园)
- 金币: 2768.7
- 散金: 102
- 红花: 18
- 帖子: 1453
- 在线: 140.7小时
- 虫号: 1624331
- 注册: 2012-02-18
- 性别: MM
- 专业: 凝聚态物性 II :电子结构

2楼2017-11-02 19:46:06
有何不可琼
银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4 (幼儿园)
- 金币: 2768.7
- 散金: 102
- 红花: 18
- 帖子: 1453
- 在线: 140.7小时
- 虫号: 1624331
- 注册: 2012-02-18
- 性别: MM
- 专业: 凝聚态物性 II :电子结构

3楼2017-11-02 20:05:26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