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560 | 回复: 3 | ||
[求助]
检测水中的石油用四氯化碳分层不好
|
|
检测水中的石油,我们是用红外分光测油仪,取水样500毫升,加50毫升的四氯化碳,搅拌3分钟,分层后取四氯化碳层,加无水硫酸钠去除多余的水分,但现在分层效果不好,我们加了氯化钠,但效果不是很明显,萃取出来的四氯化碳层一点不澄清,无法测量了,想请教一下如何解决此问题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|
» 猜你喜欢
26年博士申请
已经有6人回复
金属盐
已经有1人回复
环境化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64人回复
免费咨询,北核 南核 sci 修饰 润色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: qi888kan
已经有10人回复
免费咨询,北核 南核 sci 写发一站式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: qi888kan
已经有1人回复
聚氨酯涂层材料
已经有1人回复
haozii
木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89 (初中生)
- 金币: 4368.5
- 散金: 10
- 红花: 21
- 帖子: 1181
- 在线: 143.8小时
- 虫号: 2527734
- 注册: 2013-07-01
- 性别: GG
- 专业: 环境工程

2楼2017-10-22 11:03:42
3楼2017-10-22 14:31:34
★
819142384(gaofeng925代发): 金币+1, 积极交流 2017-10-23 08:09:43
819142384(gaofeng925代发): 金币+1, 积极交流 2017-10-23 08:09:43
|
是否可以考虑换一种萃取剂,比如乙醚。之前用乙醚萃取运河中石油,效果就挺好的。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|
4楼2017-10-22 15:32:21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