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911 | 回复: 1 | ||
[求助]
睑黄瘤怎么办
|
|
家人患睑黄瘤已经3年多,轻度脂肪肝,胆固醇偏高,想去除,是到医院的整容外科做手术还是内调为主,手术是否留疤?南京哪家医院做这个比较好呀,求助各位大神们了,在此感谢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|
» 猜你喜欢
生信友好杂志推荐---Frontiers in Genetics
已经有0人回复
单位什么时候收到结果?
已经有13人回复
医学病原微生物与感染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220人回复
研究基础放到立项依据里吗?
已经有30人回复
211院校,还有机会吗?
已经有2人回复
氮气通入加热系统造成的影响
已经有0人回复
生物医药-大湾区范江霖老师课题组招收若干名硕士研究生
已经有0人回复
26年博士申请
已经有12人回复
26年考研
已经有12人回复
lovely1712
至尊木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16 (小学生)
- 金币: 14383.2
- 散金: 372
- 红花: 13
- 沙发: 1
- 帖子: 2440
- 在线: 547.2小时
- 虫号: 579106
- 注册: 2008-07-04
- 专业: 中医养生与康复
2楼2017-11-12 09:59:49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