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846 | 回复: 3 | |||
阿卡回复金虫 (小有名气)
|
[交流]
关于脱氧剂加入量的问题
|
| 我们熔合金时一般是加入脱氧剂1min后开始浇铸到圆模中,但是最近突然发现缩孔好深,几乎有1/3,减少了脱氧剂后缩孔才变浅。按理说脱氧剂越多排气越充分才对吧,怎么减少了脱氧剂缩孔反而变浅?而且熔体能吸辣么多的气体吗,明明一直给它通氩气保护了? |
» 猜你喜欢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3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植物生理群文献分享(2015年9月 总第31期)
已经有369人回复
394163597
铁杆木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5356.5
- 散金: 600
- 红花: 15
- 帖子: 1267
- 在线: 159.4小时
- 虫号: 3130115
- 注册: 2014-04-12
- 性别: GG
- 专业: 金属材料
2楼2017-10-14 18:24:07
阿卡回复
金虫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1122.3
- 散金: 31
- 红花: 2
- 帖子: 60
- 在线: 14小时
- 虫号: 3575407
- 注册: 2014-12-03
- 专业: 金属功能材料
3楼2017-10-15 11:15:28
tlzc67
银虫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1 (幼儿园)
- 金币: 538.8
- 散金: 17
- 帖子: 169
- 在线: 118.1小时
- 虫号: 3643105
- 注册: 2015-01-13
- 性别: GG
- 专业: 金属材料的微观结构
4楼2017-11-15 11:43:07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