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294 | 回复: 9 | |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|
moodyallen金虫 (正式写手)
|
[交流]
【请教】关于聚合物电解质的合成问题
|
|||
|
是做电池聚合物电解质: 1.我用PEO(30%)+PC+LiClO4(20%)+SiO2(为PEO的5%)混合搅拌6H,涂在玻璃上,在80度真空干燥12h,还是粘稠的液体,可是为什么为能成膜呢? 2.然后我将PEO改为PVDF,还是一样的结果,不能成膜,望达人指点。。。 [ Last edited by wellok101 on 2010-1-10 at 21:18 ] |
»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
聚合物电解质相关 |
» 猜你喜欢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3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
cz20727
木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7 (幼儿园)
- 金币: 2900.5
- 散金: 40
- 红花: 7
- 帖子: 1506
- 在线: 770.7小时
- 虫号: 159068
- 注册: 2006-01-07
- 性别: GG
- 专业: 特殊与极端环境下的高分子
2楼2009-02-17 12:21:55
3楼2009-02-17 15:20:17
cyclodextrin726
木虫 (著名写手)
养老院院士
- 应助: 20 (小学生)
- 金币: 2192
- 散金: 36
- 红花: 3
- 帖子: 1153
- 在线: 80.1小时
- 虫号: 508648
- 注册: 2008-02-21
- 性别: GG
- 专业: 高分子组装与超分子结构

4楼2009-02-17 15:22:55
moodyallen
金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2 (幼儿园)
- 金币: 936.3
- 散金: 600
- 红花: 5
- 帖子: 330
- 在线: 57.2小时
- 虫号: 437750
- 注册: 2007-09-05
- 性别: GG
- 专业: 无机非金属类电介质与电解

5楼2009-02-18 11:00:50
6楼2009-02-19 14:13:11
7楼2009-02-19 23:02:59
8楼2009-02-21 20:21:47
moodyallen
金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2 (幼儿园)
- 金币: 936.3
- 散金: 600
- 红花: 5
- 帖子: 330
- 在线: 57.2小时
- 虫号: 437750
- 注册: 2007-09-05
- 性别: GG
- 专业: 无机非金属类电介质与电解

9楼2009-02-24 16:01:00
10楼2009-12-27 20:52:55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