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712 | 回复: 7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[交流]
【求助】地震局地球所和中科院遥感所,选哪?
|
|||
|
请问前辈们 前者有户口有编制 后者有户口没编制,就是项目聘用 [ Last edited by wbaishi on 2009-2-16 at 17:46 ] |
» 猜你喜欢
326调剂帖
已经有1人回复
调剂 西南科技大学 环资学院
已经有4人回复
地球物理学和空间物理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198人回复
青C最后一年,散金祈福吧
已经有48人回复
没中,有点难受,科研也许就到这了,回归生活吧
已经有15人回复
西南科技大学 调剂 绵阳
已经有10人回复
散金币,求基金中标!!
已经有48人回复
地质学复试调剂
已经有1人回复
|
本帖内容被屏蔽 |
2楼2009-02-16 16:27:53
3楼2009-02-16 16:38:16
4楼2009-02-16 16:43:10
5楼2009-02-16 19:36:35

6楼2009-02-16 21:29:38

7楼2009-02-16 21:29:56
8楼2009-02-19 11:14:45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