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696 | 回复: 2 | |||
[求助]
活性污泥沉降性差 已有2人参与
|
|
5000吨日处理量的城市污水处理厂,两条独立的接触氧化池,调试到运行6个月中间只出过一次泥,现污泥浓度大概在10000左右。 现一条沟沉降性能良好,沉降比40左右,上清液清澈,污泥絮体较大;另一条则沉降很慢,沉降比在70-80之间,且污泥看着很细,不像另一条的絮体大,上清液看着也挺清澈的。显微镜观察有少量的丝状菌,不像污泥膨胀。最近进水氨氮有增高趋势,但水量没减少。现在第二条沟沉淀池出水浑浊,水里有很多小的污泥颗粒。 大家帮忙分析分析怎么回事,该怎么调整???@zslddt |
» 猜你喜欢
瑞士Eawag & PSI 博后申请
已经有3人回复
26/27年博士orRA
已经有10人回复
建筑环境与结构工程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297人回复
支持国家多做优美ppt,带领广大科研人员卷向广袤太空
已经有1人回复
免费咨询,北核 南核 sci 修饰 润色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: qi888kan
已经有10人回复
免费咨询,北核 南核 sci 写发一站式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: qi888kan
已经有1人回复
jimboyd
专家顾问 (正式写手)
-

专家经验: +273 - EEPI: 3
- 应助: 195 (高中生)
- 贵宾: 0.153
- 金币: 780.8
- 散金: 676
- 红花: 26
- 帖子: 938
- 在线: 168.6小时
- 虫号: 1752263
- 注册: 2012-04-12
- 性别: GG
- 专业: 环境工程
- 管辖: 环境
2楼2017-09-21 13:07:16
zslddt
专家顾问 (职业作家)
-

专家经验: +691 - EEPI: 1
- 应助: 440 (硕士)
- 贵宾: 0.638
- 金币: 24178.5
- 散金: 151
- 红花: 123
- 帖子: 3341
- 在线: 426.1小时
- 虫号: 2249224
- 注册: 2013-01-19
- 性别: GG
- 专业: 环境工程
- 管辖: 环境
3楼2017-09-21 14:54:09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