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961 | 回复: 3 | ||
[求助]
将Fe2O3煅烧为有磁性的Fe3O4一般温度多少合适啊?
|
|
实验室的师姐做的是550℃,但是我做的需要的温度要比550℃更高接近于700℃,想请问各位大佬,700℃时的Fe3O4是否还具有比较好的磁性啊?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|
» 猜你喜欢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6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大灰灰灰郎丶
新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10 (幼儿园)
- 金币: 5151.8
- 散金: 415
- 红花: 2
- 帖子: 1614
- 在线: 220.9小时
- 虫号: 3010727
- 注册: 2014-03-02
- 专业: 化工冶金
2楼2017-09-21 17:31:08
3楼2017-09-21 20:04:56
4楼2017-09-22 14:41:11











回复此楼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