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551 | 回复: 1 | |||
[交流]
多糖冷冻干燥后颜色变浅发白的问题(想弄明白变白的原因)
|
|
我碱提醇沉得到黄褐色固体粗多糖(酸性多糖),采用真空冷冻干燥,(先-50℃预冻2小时,再抽真空9小时)得到疏松白色,灰白色面筋状固体,加水复溶后多糖颜色又变为黄褐色溶液。所采用的冷冻干燥是否影响多糖结构而导致颜色变浅发白,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颜色发生变化?已被这个问题困扰很久,感谢大家了,谢谢。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|
» 猜你喜欢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sci论文二审求助
已经有5人回复
万福金安2018
新虫 (初入文坛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82.4
- 帖子: 43
- 在线: 10.1小时
- 虫号: 14969311
- 注册: 2019-04-27
- 性别: MM
- 专业: 植物学研究的新技术、新方
2楼2019-05-16 20:58:12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