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693 | 回复: 2 | |||
[交流]
切牙酸死 已有1人参与
|
|
一周前左侧智齿边的牙龈长了个包,吃了二天甲硝唑,阿莫西林胶囊,有好转,可甲硝唑实在太苦,而且我感觉副作用也挺大。。。。头痛感觉是血管性。。。于是停了,也慢慢好了,可中间切牙现在又很酸很酸,真是难受死了。哪位解惑处理一下。。。。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|
» 猜你喜欢
如何回答?博后老板问我在国内已经是助理教授为啥还要申请博后
已经有10人回复
医学部什么时候会评?
已经有12人回复
内分泌系统/代谢和营养支持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138人回复
希望医学口面上能中
已经有3人回复
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院眼科陈媛媛实验室诚招全职博士后
已经有0人回复
国际合作查询问题
已经有2人回复
面上已中
已经有74人回复
天津医科大学药理系14个调剂名额!速来抢!
已经有0人回复
仿生包膜脂质体粒径优化
已经有0人回复
西医 306 专硕一志愿 b 区
已经有9人回复
2楼2017-08-29 23:23:13
★
小木虫: 金币+0.5, 给个红包,谢谢回帖
小木虫: 金币+0.5, 给个红包,谢谢回帖
|
切牙酸是牙本质过敏,可能有隐裂或牙龈退缩或者磨牙症造成的牙釉质变薄,建议先用舒适达牙膏,智齿牙龈边上的有包建议去医院拍片检查,根管治疗或拔牙,听医生建议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|
3楼2017-09-22 00:44:40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