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539 | 回复: 2 | ||
[求助]
流动分析仪空白
|
| 有谁用流动分析仪检测过土壤的铵氮硝氮,求问检测步骤,我们实验室的检测条件好苛刻,水必须是纯水机刚刚制出来的超纯水,氯化钾也用的是国药的优级纯氯化钾,但是空白值还是能相差十几倍。。。同一袋土样,我们称量三个,三个的硝氮值还行,可是铵氮值差的太大了。求知道的大神指点一下。 |
» 猜你喜欢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sci论文二审求助
已经有5人回复

2楼2017-10-24 11:37:34
独醉34
木虫 (著名写手)
啃土的油腻中年大叔
- 应助: 1 (幼儿园)
- 金币: 5768.3
- 散金: 4909
- 红花: 8
- 帖子: 2156
- 在线: 87.3小时
- 虫号: 2343266
- 注册: 2013-03-13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土壤学
3楼2017-10-24 23:58:30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