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443 | 回复: 1 | |||
ljfxiao2012新虫 (初入文坛)
|
[交流]
求大神赐教 已有1人参与
|
|
求大神赐教,本人刚开始养SH-SY5Y细胞,没经验,好多细胞聚成团,而且漂浮在培养基里,细胞的突起很少,好多细胞呈圆形。求大神赐教,怎么样培养能使细胞容易贴壁生长,传代的时候要不要用胰酶消化贴壁的细胞?谢谢啦~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|
» 猜你喜欢
35岁已过,直接申请面上项目,立个Flag
已经有27人回复
Hindawi为什么还不和我要版面费?
已经有13人回复
皮肤及其附属器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210人回复
论文投稿被拒,想argue,各位大神有相关经验么
已经有16人回复
对于文章里面引用别人芯片数据的相关问题
已经有5人回复
医学类sci三审将近2个月了还在peer review
已经有7人回复
这种情况建议催稿吗?
已经有3人回复
第一次sci投稿,大修后小修,下面是审稿人的意见,接收概率有多大?
已经有12人回复
sci论文小修编辑没给审稿意见!
已经有13人回复
临床医学复试调剂 一志愿温州医科大学 321分
已经有0人回复
赶上了青基末班车,感谢小木虫平台和各位虫友的陪伴。
已经有370人回复
2楼2017-08-29 19:04:21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