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463 | 回复: 3 | ||
[求助]
美签结果求助
|
|
今天广州美签,给了一张绿色单,上面还画了一个大叉叉,请问是什么意思?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|
» 猜你喜欢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sci论文二审求助
已经有5人回复
2楼2017-08-16 19:22:23
sjthinkpad
新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712.6
- 散金: 130
- 红花: 26
- 帖子: 1197
- 在线: 55小时
- 虫号: 4942871
- 注册: 2016-08-25
- 专业: 作物分子育种
3楼2017-08-16 22:24:38
sjthinkpad
新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712.6
- 散金: 130
- 红花: 26
- 帖子: 1197
- 在线: 55小时
- 虫号: 4942871
- 注册: 2016-08-25
- 专业: 作物分子育种
4楼2017-08-16 22:25:00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