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912 | 回复: 4 | |||
[交流]
你是怎么爱上护理的呢? 已有3人参与
|
|
本科护理,现在北京一家医院重症实习了2周了。每次早上6:00一睁眼,就开始拒绝去医院工作。学了三年的东西,进入临床发现并不是很喜欢。每天告诉自己,不能把情绪带到工作里,但是这样的心情也是在不断告诉我,或许这并不是我以后想做的工作。也许北京太多的人都没有生活,只有工作。但我还是想过得随心一点。期待实习尽快结束吧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|
» 猜你喜欢
相同人群不同年份某指标率的比较,用什么方法?
已经有4人回复
关于重复调查和重复测量的问题,百思不得其解!
已经有1人回复
口腔颅颌面科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90人回复
护理本,公卫硕,就业还是护理博
已经有1人回复
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方向考博有没有导师收留
已经有1人回复
吉大公卫357求调剂
已经有5人回复
求精通crisper/cas9的大佬帮助
已经有0人回复
一志愿中大公卫求调剂
已经有8人回复
中大公卫303分求调剂
已经有11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读书笔记
已经有7人回复
slj14831019
新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1 (幼儿园)
- 金币: 512.2
- 散金: 2193
- 红花: 7
- 帖子: 517
- 在线: 85.4小时
- 虫号: 4557066
- 注册: 2016-03-30
- 性别: MM
- 专业: 炎症、感染与免疫
★
小木虫: 金币+0.5, 给个红包,谢谢回帖
小木虫: 金币+0.5, 给个红包,谢谢回帖
我也是护理的实习生,感觉每天都很累,又没有生活补贴,说实话一点实习的动力都没有,但每次给别人打针或者测血压后听到患者的一句"谢谢",我就感觉很开心啊。其实刚上临床实习的时候我也不喜欢护理,每天几乎都是量血压和测体温,换换水啥的,但仔细想想也学到了很多,知道了每天的工作流程。 护理只是我们的一份职业,下班后还是可以过自己喜欢的生活的,听听小曲,看看书啥的,换个心态对待它,别整天带着消极的情绪上班,慢慢的就会改变的,加油,一起努力![]() ![]() ![]()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|
2楼2017-09-08 23:00:11
3楼2017-09-12 22:42:04
4楼2017-10-23 00:04:47
5楼2017-10-23 22:56:52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