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264 | 回复: 2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[交流]
节后让你变瘦的九种食物
|
|||
|
想不运动也能减肥吗?想,那就吃吃下面的9种消脂食物吧!这些减肥食物都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蛋白质。蛋白质可以抑制食欲,所以对于减肥者来说,多吃高蛋白质的食物是很好。此外,蛋白质还能提高新陈代谢率。 1. 绿茶 最近调查发现,那些坚持每天吃一大杯绿茶的减肥者,三个月后,减掉的脂肪比那些没喝茶的人要多。研究人员发现,绿茶中的茶多酚能帮助人们燃烧更多的卡路里和脂肪。 2. 汤 三餐前先喝汤,能减少人的饥饿感。特别是像番茄蛋汤,更容易饱肚而所含的热量很少。 3. 蔬菜沙拉 蔬菜沙拉,不要加太多的沙拉酱或奶酪。三餐前先吃一小份沙拉,能使正餐的食量减少7%,如果吃的沙拉份量大,正餐的食量能减少12%。 4.水 水是最健康的饮料。咖啡、果汁、汽水这些都是高热量食物,喝太多容易导致摄入卡路里过多。 5. 酸奶 有一项研究,把参与志愿者分为两组,一组减肥者每天三餐吃酸奶,另一组不吃,最后第一组比第二组体重减轻多22%,减少的脂肪比第二组多61%。而且,第一组的少减少的腹部脂肪比第二组多81%。酸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,不仅不容易觉得饿,而且对健康很有益。 6. 豆类 豆类让人更能耐饿。而且豆类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蛋白质,又是一种低热量的食物。半杯四季豆含有8克纤维素和7克蛋白质,只含110卡路里。 7.全麦食物 速熟燕麦,是早餐的最佳选择。 8.减肥奶昔 减肥奶昔不是减肥和保持身材的久宜之讲。但对于那些一天一杯减肥奶昔,对于那些没有办法必变饮食习惯来减肥的人来说,还是有效的。减肥奶昔是懒人的瘦身法。 9.葡萄柚 已有研究发现,葡萄柚有助减肥,而且能预防糖尿病。 研究发现,有两组减肥者,第一组三餐饭后吃葡萄柚,连续12周后,体重平均减轻了3.6磅,最成功者体重减轻了10磅。而另一组不吃葡萄柚,只减掉了0.5磅。研究人员发现,饭后吃葡萄柚,体内的胰岛素和血糖浓度降低了。 http://www.37c.com.cn/life/20090 ... 0204113735140.shtml |
» 猜你喜欢
澳大利亚 Murdoch University 全奖博士招生(3个名额)地质化工冶金领域
已经有40人回复
关于Filecode分析方法
已经有12人回复
咱们一起用铁证分析2026国家社科基金中标与否
已经有11人回复
欢迎发来filecode的Mz6后的代码验证其规律
已经有28人回复
小木虫上这么多卖论文的,真有人买论文么?感觉没必要啊
已经有10人回复
阿姨
已经有4人回复
一作与独作在应聘高校教师时区别大吗
已经有4人回复
静等基金结果
已经有21人回复
FileCode能看出啥?
已经有28人回复
有时候,自然基金真的不能太认真 (我的申报经验)
已经有6人回复
狼狼乾坤
铁杆木虫 (职业作家)
- 应助: 2 (幼儿园)
- 金币: 8051.3
- 散金: 239
- 红花: 22
- 帖子: 3266
- 在线: 335.2小时
- 虫号: 523515
- 注册: 2008-03-12
- 性别: MM
- 专业: 电化学分析

2楼2009-02-06 18:03:57
LV栀子SHU
木虫 (知名作家)
笨笨家族之笨笨猫~~
- 健康EPI: 1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2955.8
- 散金: 32
- 红花: 5
- 沙发: 1
- 帖子: 7260
- 在线: 140.5小时
- 虫号: 578176
- 注册: 2008-06-27
- 性别: MM

3楼2009-02-06 19:53:37










回复此楼
1-6是每天都吃的 呵呵沙发
怎么不给我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