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404 | 回复: 3 | ||
[求助]
左氧氟沙星
|
| 有没有研究过左氧氟沙星去乙烯乙二醛杂质的,我试了很多液相方法,出的峰都是一个很钝的峰,求高手指教。 |
» 猜你喜欢
一志愿浙大药学求调剂
已经有1人回复
高温高压反应求助
已经有4人回复
药理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222人回复
药学B区求调剂
已经有4人回复
重庆医科大学-人工智能医学学院
已经有0人回复
重庆医科大学-人工智能医学学院
已经有1人回复
丽水学院材料与能源工程学院招收调剂!(可调剂专业范围广)
已经有0人回复
晴川万里新书
已经有4人回复
在线求助,急!!!请问哪里可以做磁性纳米材料的高分辨透射电镜的测试表征呀?
已经有5人回复
福州大学李兴淑教授课题组急招博士研究生
已经有9人回复
Liquid Chromatography-Mass Spectrometry Analysis of Small Interfering RNAs
已经有1人回复
2楼2017-08-05 19:23:05
3楼2017-08-07 08:19:51
|
你好,请问这个杂质的液相检测方法您那边有吗?我现在也在做这个杂质的研究,用药典上左氧氟沙星的条件这个杂质就被氧化降解成其他杂质了,不能对它进行定量了,不知道您这边后来是怎么继续?研究的?多谢啦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|
4楼2020-10-29 19:50:39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