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149 | 回复: 2 | |||
[交流]
calypso 新手求助 已有1人参与
|
|
最近在学习calypso , 按照说明书中说的,准备了 input.dat submit.sh INCAR POTCAR calypso.x ,为什么运行的时候总是出现: cp:cannot stat "INCAR_1" ... 222222222222.png |
» 猜你喜欢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6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lshok
铁杆木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11 (小学生)
- 金币: 5536.1
- 红花: 4
- 沙发: 1
- 帖子: 1537
- 在线: 262.5小时
- 虫号: 1225253
- 注册: 2011-03-08
- 专业: 物理学II
★
小木虫: 金币+0.5, 给个红包,谢谢回帖
小木虫: 金币+0.5, 给个红包,谢谢回帖
|
CALYPSO要多次调用vasp,对结构进行结构弛豫,所以不能单一的只准备一个INCAR,要准备INCAR_1,INCAR_2等等,具体可以去看看了例子。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|
2楼2017-08-03 14:12:43
3楼2017-08-03 14:33:19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