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2705 | 回复: 18 | |||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|||
wzjof木虫 (正式写手)
|
[交流]
[请教] 金属锂的保存
|
|||||
和各位做电池的朋友探讨:我把做电池用的锂带放在手套箱的过渡仓中抽真空保存,可下次取出时发现锂带出现了不少的黑斑,而且里面很多层都有。另外,冲片时感觉锂带粘性明显增大。怎么回事涅?![]() 担心直接放手套箱中保存会出问题,因为我的手套箱使用频率不高,也不经常净化。 |
»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
科研资源 | 锂电组装工艺探讨 | 金属锂负极 |
» 猜你喜欢
1
已经有21人回复
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——以色列理工-GTIIT联培
已经有19人回复
物理化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284人回复
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、博士后
已经有15人回复
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,欢迎联系报名
已经有0人回复
书籍和论文
已经有1人回复
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
已经有0人回复
锆合金吸氢材料
已经有0人回复
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,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
已经有0人回复

2楼2009-02-03 23:32:24
ylzhang601
至尊木虫 (著名写手)
- ECEPI: 1
- 应助: 1 (幼儿园)
- 金币: 10399
- 红花: 2
- 帖子: 1148
- 在线: 78.2小时
- 虫号: 498396
- 注册: 2008-02-03
3楼2009-02-04 12:18:34
4楼2009-02-05 13:08:42
5楼2009-02-05 13:21:46
googlebaidu555
铁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5 (幼儿园)
- 金币: 5295
- 红花: 2
- 帖子: 1193
- 在线: 439.9小时
- 虫号: 530028
- 注册: 2008-03-21
- 专业: 生物化工与食品化工

6楼2009-02-05 14:44:24
7楼2009-02-06 12:17:17
wzjof
木虫 (正式写手)
- ECEPI: 1
- 应助: 15 (小学生)
- 金币: 4066.2
- 散金: 56
- 红花: 3
- 帖子: 658
- 在线: 287.8小时
- 虫号: 614451
- 注册: 2008-09-28
- 性别: GG
- 专业: 无机非金属类光电信息与功

8楼2009-02-09 08:33:38
9楼2009-02-11 22:29:13
wzjof
木虫 (正式写手)
- ECEPI: 1
- 应助: 15 (小学生)
- 金币: 4066.2
- 散金: 56
- 红花: 3
- 帖子: 658
- 在线: 287.8小时
- 虫号: 614451
- 注册: 2008-09-28
- 性别: GG
- 专业: 无机非金属类光电信息与功

10楼2009-02-14 10:43:12












回复此楼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