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292 | 回复: 1 | |||
[交流]
有人知道如何制作兔子的慢行高眼压模型吗? 已有1人参与
|
|
小弟需要制作兔子的慢行高眼压模型。目前尝试了卡波姆以及乳胶微球的方法。均失败了。有虫友有这方面的经验吗?感激不尽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|
» 猜你喜欢
检索词书写格式
已经有0人回复
Awaiting AE Recommendation
已经有34人回复
医学病原微生物与感染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83人回复
请问有没有人投过Chinese Medicine这个杂志,审稿周期多久?
已经有2人回复
求购通用试剂盒
已经有0人回复
求购通用试剂盒
已经有0人回复
推荐核心期刊或者sci期刊
已经有2人回复
2楼2017-08-01 08:27:46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