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773 | 回复: 0 | |||
[交流]
质粒转染求助
|
|
求助:质粒转染 各位大神,本人刚刚接触瞬时转染质粒,遇到一些困难,想在此寻求大家的帮助,先行谢过!我转染的是人支气管上皮细胞,问题如下: 1、inhibitor的浓度297ng/ul,相同条件下它的转染率要低于nc和mimic,浓度会影响转染率吗? 2、质粒浓度低的话lipo3000和p3000应该做怎样的调整来提高转染率? 3、转进质粒之后,我要做细胞免疫荧光染色实验,那么我是先转进去48h后消化细胞再种板做荧光呢,还是先种板再转质粒,然后再进行荧光染色,这两种方法似乎对后续荧光染色实验有影响,但是哪种更低一点呢? 真心希望能有前辈替我答疑解惑,谢谢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|
» 猜你喜欢
一志愿天津医科大学求调剂
已经有0人回复
求调剂
已经有0人回复
预防医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140人回复
西交交通大学-智能化诊疗装备研究中心-招博士研究生
已经有12人回复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