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309 | 回复: 18 | ||||
[求助]
有没有懂A?O工艺的高手? 已有2人参与
|
|
进水TN20左右,TP3.5左右,COD80左右,氨氮14左右,出水除了TN有点超标,其余都达标,有什么原因吗?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|
» 猜你喜欢
招收2026级环境科学方向(专业代码083001)硕士研究生1-2名
已经有14人回复
329求调剂,一志愿西北工业大学,材料工程(085601)
已经有14人回复
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130人回复
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招收硕士调剂
已经有0人回复
全国最美校园考研调剂,过线就上岸,赶快上车
已经有1人回复
氧化亚铜
已经有0人回复
乙醇或异丙醇清洗
已经有2人回复
广元市朝天区老年养护院建设项目地块土壤污染状况初步调查报告
已经有0人回复
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招环境专博
已经有0人回复
江苏大学 博士生奖励指标 招收微生物学方向博士一名
已经有9人回复
金属盐
已经有1人回复
2楼2017-07-21 15:22:21
jimboyd
专家顾问 (正式写手)
-

专家经验: +273 - EEPI: 3
- 应助: 195 (高中生)
- 贵宾: 0.153
- 金币: 780.8
- 散金: 676
- 红花: 26
- 帖子: 938
- 在线: 168.6小时
- 虫号: 1752263
- 注册: 2012-04-12
- 性别: GG
- 专业: 环境工程
- 管辖: 环境
【答案】应助回帖
★
感谢参与,应助指数 +1
污水处理新人(yanww_219代发): 金币+1, 积极交流 2017-07-22 11:43:12
感谢参与,应助指数 +1
污水处理新人(yanww_219代发): 金币+1, 积极交流 2017-07-22 11:43:12
|
碳源不足。 有没有回流到a池的,增加硝化液的回流量。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|
3楼2017-07-21 15:29:26
4楼2017-07-21 15:39:24
5楼2017-07-21 15:40:40
GB小笨虫
铁杆木虫 (著名写手)
小笨虫
- 应助: 60 (初中生)
- 金币: 5354.1
- 散金: 1574
- 红花: 33
- 帖子: 2780
- 在线: 1249.3小时
- 虫号: 1267721
- 注册: 2011-04-16
- 性别: GG
- 专业: 资源循环科学
★
yanww_219: 金币+1, 积极交流 2017-07-22 11:43:21
yanww_219: 金币+1, 积极交流 2017-07-22 11:43:21
|
你应该核实过PH,温度,溶解氧,营养物质,水力停留时间,硝化菌数量,内循环,泥龄负荷等常规问题。若这些都正常的话,我推测有没有可能是废水中氮的形态不易生化降解。另外,你提到内回流挺大的,有没有可能是内回流过大导致缺氧池的氧浓度过高,弱化了反硝化作用? 个人愚见,我对水处理这块不大懂,来学习的,希望不会误导你,另外问题解决后希望能分享下。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|

6楼2017-07-21 23:34:06
GB小笨虫
铁杆木虫 (著名写手)
小笨虫
- 应助: 60 (初中生)
- 金币: 5354.1
- 散金: 1574
- 红花: 33
- 帖子: 2780
- 在线: 1249.3小时
- 虫号: 1267721
- 注册: 2011-04-16
- 性别: GG
- 专业: 资源循环科学

7楼2017-07-21 23:38:55
8楼2017-07-22 07:05:37
匿名
用户注销 (著名写手)
工程技术
- 应助: 122 (高中生)
- 贵宾: 0.132
- 金币: 8068.1
- 散金: 1130
- 红花: 9
- 帖子: 1661
- 在线: 2497.9小时
- 虫号: 0
- 注册: 2006-10-08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制造系统与自动化
9楼2017-07-22 13:14:28
10楼2017-07-22 13:31:30











回复此楼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