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281 | 回复: 5 | ||
1759814210新虫 (小有名气)
|
[求助]
二氯甲烷沾皮肤上起了一块红斑
|
|
今天做实验,不小心拿着装有二氯甲烷的洗瓶挤在了自己的身上,因未及时处理,冷烧伤,留下了一块红斑,不知道怎么能淡化消去,现在还有点发热刺疼。。求各位虫友支招。。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|
» 猜你喜欢
无聊看看filecode
已经有6人回复
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
已经有3人回复
求助!!
已经有4人回复
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
已经有3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12人回复
反应求助
已经有6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6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10人回复
2026年WR青拔进展
已经有7人回复
中!中!中!
已经有10人回复
2楼2017-07-18 10:00:32
3楼2017-07-18 10:01:01
youaiyisheng
新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612.6
- 散金: 1353
- 红花: 8
- 沙发: 2
- 帖子: 2033
- 在线: 545.2小时
- 虫号: 1279541
- 注册: 2011-04-27
- 专业: 有机合成
4楼2017-07-18 10:03:05
1759814210
新虫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90.6
- 散金: 31
- 红花: 1
- 帖子: 60
- 在线: 41.5小时
- 虫号: 4541234
- 注册: 2016-03-25
- 专业: 配位化学
5楼2017-07-18 10:04:08
6楼2017-07-18 12:26:15











回复此楼